发动机罩盖密封圈漏油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需要去修理厂拆开更换垫子,或者是摸点密封胶就可以了:

1、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

2、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

3、常见的汽油机和柴油机都属于往复活塞式内燃机,是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活塞运动的机械能并对外输出动力;

4、汽油机转速高,质量小,噪音小,起动容易,制造成本低;柴油机压缩比大,热效率高,经济性能和排放性能都比汽油机好。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上盖,清除盖内的积碳。密封垫是塑料质的,有些软。漏油原因,密封垫有些老化,紧固螺丝有些松动。用化油器清洗剂清理完积碳后,密封垫上下面打密封胶(硅质红色的)。用扭力扳手按规定顺序和扭力拧紧就可以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罩盖密封圈漏油,建议去换密封圈即可。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源。汽车发动机大多是热能动力装置,简称热力机。热力机是借助工质的状态变化将燃料燃烧产生的热能转变为机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