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源插头进水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源插头进水你可以先熄火,然后吹风机吹干就行啦:

1、汽车源系统主要由蓄电池、发电机和调压器组成,发电机负责给蓄电池充电,使其长时间处于足电状态,蓄电池和发电机负责为整个车辆的电器供电;

2、汽车电源的异常现象可分为启动脉冲、爬升特性、叠加交流电压、过电压现象、电压中断、甩负荷等;

3、电源主要依靠电池启动,一般用电为发电机供电,配备单线系统,电路通过车架。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呀,如果进水了先把车子熄火,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就行啦。逆变器,必须是一种逆变装置组成的东西才能那么叫,他和变压器有直接区别,也就是说,他可以实现直流输入,然后输出交流,工作原理和开关电源一样,但震荡频率在一定范围内,比如如果这个频率为50HZ,输出则为交流50HZ。逆变器是可以改变其频率的设备。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晾干即可。电源逆变器(车载电源)是一种能够将DC12V直流电转换为和市电相同的AC220V交流电,供一般电器使用,是一种方便的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