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源插头如何换保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去找修车师傅更换:

1、一般车子的点烟器保险丝在方向盘下方,找到护板拆开,在护板的后面有对应保险丝的名称和安数,找到点烟器保险丝,用保险丝座旁边的保险丝夹取下破损的保险丝,在备用保险丝哪里找一块安数一样的插上去,就可以了;

2、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

3、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4S店或者修车厂,将自己车子的保险转到另一个车子上面,那么可以明确地表示,不行,保险产品是针对特定的保险标的及其利益的,不同车子具有不同的保险标的、保险利益,因此保险不能转变。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的保险丝盒里边有一个专门取保险丝的,夹子,可以把这个夹子拿下来,然后取消备用的保险丝安装好。如果自己找不到的话不能完成,可以到修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