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源总开关怎么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源总开关建议你去维修店装,不同车型的接法是不同的:

1、逆变器,必须是一种逆变装置组成的东西才能那么叫,他和变压器有直接区别;

2、也就是说,他可以实现直流输入,然后输出交流,工作原理和开关电源一样,但震荡频率在一定范围内;

3、比如如果这个频率为50HZ,输出则为交流50HZ。逆变器是可以改变其频率的设备。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车断开电池负极,有的断开电池正极。主流车型一般断开正极。这个很容易识别。以断开正极为例: 电池正极先进总开关的开关一端,电池另有一路不经开关,用来控制总开关的通断状态,还为某些不能断电的设备提供电源。开关另外一端再进起动机和整车电源输入。 电源总开关的控制原理:开关控制端一端接负极搭铁,别一端通往手控开关(比如手按的翘板开关,也有直接用点火钥匙控制的,原理大同小异)。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看说明书呀,电源逆变器(车载电源)是一种能够将DC12V直流电转换为和市电相同的AC220V交流电,供一般电器使用,是一种方便的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