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发动机号码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发动机号码位置:

1、架号位于左侧挡风玻璃处:车架号也称为车辆识别代号(以下简称VIN)。车辆识别代号字码主要分为以下三部分: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WMI)、车辆说明部分(VDS)及车辆指示部分(VIS);

2、车架号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为避免与数字的1,0混淆,英文母“I”、“O”、“Q”."Z"."U"。均不会被使用;

3、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右后下方的位置:发动机号是汽车厂商给一辆车制定的唯一一串数码,跟车架号一样,也是由17位数字和字母共同构成。车架号可以保证同一车型的车辆在30年内不会发生重号,具有唯一性的特点。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码:打开发动机盖,在前挡风玻璃中间下方面向前平面上。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发动机缸体与变速箱结合处凸处平面上。车架号就在车窗的左下角(驾驶座那一边)在玻璃黑边的里面,有一个长方形的透明的部分,里面就是车架号开头大概是 LSG之类的发动机号就在缸体上,可能比较难找君威的车架号很隐秘,在前保险杠上面。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型号-般标识在气门室的盖上面,当然具体型号不同也会有差异。发动机型号的第一位数字为缸数,后几位为缸径,字母意思有三种,分别是:汽缸排列:方面无符号等于直列,V等于V型缸列,P等于平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