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泥板内衬塑料好还是绒布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泥板内衬塑料的会比较好,挡泥板的优点:

1、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2、挡泥板可以汽车挡泥板作为汽车车身防护的功能作用,挡泥板使用上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爱车的车身;

3、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可以减少路上的碎石由于轮的碾压而飞出对车的损伤 ,没有挡泥板,石子泥块噪声大,对汽车是有一定的损坏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降低隔绝轮胎的路噪对驾驶舱的影响,遮挡轮胎滚动中甩动的泥水、石子对底盘和叶子板钣金件的损伤,降低高速行驶中底盘的风阻。叶子板也叫翼子板包括后叶子板,后叶子板内衬,后挡泥板。叶子板是遮盖车轮的车身外板,符合流体力学,减小风阻系数,让车行驶更加平稳。 按照安装位置又分为前叶子板和后叶子板,前叶子板安装在前轮处,因为前轮有转向功能,所以必须要保证前轮转。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护板这个东西有的车原厂就有,有的就没有。对于要不要装,也是看您个人需求以及用车环境。护板护板,的确是有这个作用,算是汽车底盘设计的一部分,在设计的时候主要是为了优化空气动力学和发动机舱的散热管理,同时也能对底盘保护起到一定的作用。目前市面上常见发动机护板材质主要有铁质、铝合金、塑钢、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