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违章几天可以查到结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违章3~7天可以查到结果:

1、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可以查到的,最迟不超过13个工作日;

2、交警队在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的录入和传输后,一周之内录入到网上。如果是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即非现场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

3、各地的具体情况不同时间也没有固定期限,通常是一个星期时间,若担心自己有违章行为的,可以在自己认为违章后的一个星期去网上查询是否有相关信息,如果想更加确定的话,那就在15天后查询。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摄像头拍的一周以内一般也就两天,被开罚单贴条子的十五天。特殊情况下时间可能会延长。具体时间如下:电子眼违章:48小时(正常情况下不超过1周);现场违章:15天内。违章抓拍需要经过确认才能上传到交巡警内网,如果想更加确定的话,确认上传后,从违法行为发生后后到录入到网上是有个过程的,一般是一周之内。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违章后一般是37天能查出来,最晚13个工作日即可,比较准确的汽车违章最好是登录当地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更多的违章是出现于电子摄像头的抓拍,对于这类来说,一般如果是同一个城市里的违章,基本在3天内就能收到信息,或者说能够在系统里查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