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牌进杭州限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牌进杭州一样是限牌的:

1、"错峰限行"时间每个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高峰(7∶00—9∶00) 晚高峰(16∶30—18∶30);

2、周末不限,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因法定节假日而导致双休日变更为工作日的,按对应工作日尾号实施“错峰通行”;

3、工作日的7:30—20:00,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进杭州在早晚高峰时段全号段限行。外地车进杭州西湖景区实行小型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在奇数日通行;2、4、6、8、0的,在偶数日通行。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作日高峰时段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非浙A车牌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浙A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