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胶的铺设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胶的铺设流程:

1、就是把座位先去掉,然后在地板上铺一层革制的地板,(每个车型都有专用的,铺上正合适)再把座位装上;

2、好处就是脏了容易清洗,有些好的地胶有隔音功能。一般原因都是那种带绒毛的,脏了不好擦,尤其是雨天脏了更难;

3、汽车地胶是指新车买回来后铺在车底板上的一层用来保护车内卫生清洁的东西,材质不同,做工不同,一般有真皮、发泡,还有其他的。分为一体成型地胶手缝地胶各有各有好处。主要是来保持车内清洁美观的;

4、地胶能很好的防止脏物和污垢留在上面,所以在提回新车之后,大多数人都会在座椅底下铺上一层防水、易擦洗的保护物,即是地胶。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铺地胶是比较麻烦的事,首先需要把汽车的坐椅和一些小的部件塑料件全部拆掉,然后把地胶铺到里边按照尺寸裁好,而且对照汽车坐椅的固定螺丝等腰连接的地方在地胶上打好眼,然后安装坐椅等一下部件固定好就可以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胶类似于咱家常用的厨房的那种塑料桌布, 地胶在施工的过程中, 需要将其根据不同的部位进行裁剪, 然后用热风枪, 将其上方的胶皮烤热后使其粘附在一起,门边上用汽车原油的护板压上去固定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