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增驾b2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1增驾b2价格八千左右:

1、符合要求,就去驾校报名,和C1一样,也是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

2、年龄:年满21周岁。身高:大型车辆要求身高1.55以上。户口:要在居住地(户口所在地,地级市范围)学习,不能在暂住地学习。原驾驶证是外地的,要转回原籍,在原籍学习;

3、身体条件:无非是视力,色盲,什么的,一般人不用考虑都过得去。4.9。驾照要求:直接初领,或者任意驾照满1年。违法记录要求:1年内没有满12分记录;

4、流程:符合标准,向有B2培训资质的驾校,提供身份证、户口本、5张白底证件彩照、原来的驾照,审查通过后,报名缴费,然后法律培训,考试合格后,进行场地驾驶桩考,再道路考试。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是有B2几年了呢,如果有满了5年的话,建议你直接增驾A1,到时你可以开多种车型 报名我们增驾大车AB驾照,统一价13800元,应该是B2增B1吧 B2增B1要拿B2满1年, 增驾前这一年不能有12分满分记录, 不能在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中承担主要以上责任的事故记录。 钱的话看各个地方,因为B1一般很少。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增驾B2需要重新报名参加驾驶证考试,通过B2考试科目后即可获得B2驾驶证。截止到2019年1月,C1驾照增驾B2需要费用8000元。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