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广汽讴歌cdx还算不错的:

1、对于车辆外观的感知,都是见仁见智的,所以我们就简单通过一组图片来感觉下吧。CDX采用了Acura(讴歌)之前发布的“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上的最新设计理念,其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和凌厉动感的车身线条,极具未来感和动感;

2、整体而言,讴歌CDX外观设计和德系同级竞品略显沉闷的设计相比,可谓带来一股清新之风,拒绝雷同、不愿盲目追随的年轻消费者很难不心动;

3、讴歌CDX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产品中,仅仅比经过加长轴距的新款X1略小,考虑到日系在挖掘空间潜力方面的深厚造诣,CDX的空间表现满足典型中国三口之家的需求不成问题。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的CDX是一个高端品牌,在质量和服务上都比较有保证的。 CDX是和广汽合资生产的。如果对紧凑型SUV感兴趣,CDX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CDX全系标配了氛围灯、防炫目后视镜、Active Noise Control主动降噪系统、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部分车型还有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这在冬季对北方人来说可是很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