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猛禽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猛禽值得买:

1、猛禽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越野车。美国消费者对皮卡车非常热衷,拖着房车去旅行,连皮尔盖茨都有自己的皮卡,猛禽是在F150基础上改良的越野版,拥有比F150强非常多的越野能力;

2、中国因为政府限制皮卡的发展,而且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皮卡是非常低端的车型,所以皮卡在中国一直是遭歧视的;

3、其实皮卡拥有轿车的乘坐空间,有一定的装载能力,是非常全能的车型,所以美国消费者很喜欢;

4、如丰田坦途,福特F系,雪佛兰Silverado HD,道奇RAM系列,GMC Sierra系列等等,这些重型皮卡不约而同的采用全尺寸,大排量,非常符合有皮卡情节的美国人;

5、换成是在中国,我估计都没人买,也就是说这些车不是给中国人设计的,这就是市场需求不同下造就的不同车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F-150外观看上去高大威猛非常霸气,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得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有棱有角且霸气硬朗,它的外观使得它拥有着极高的回头率,加上强劲的动力性能,福特F-150是历年蝉联北美销量榜第一,因此得到了美国神车皮卡王的外号。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还是值得买,你可以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还有五八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等同城类网站上去看看,或许可以找到二手福特猛禽皮卡15万左右车出售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