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自动挡停车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4自动挡停车步骤:

1、起步时,上车调整座椅和后视镜,系安全带,右脚踩刹车,启动钥匙或一键启动(夜间行车先开车灯),挂到D挡,轻握方向盘、打右转向灯、鸣笛,松手刹,松脚刹,车动后缓踩油门;

2、倒车时,挂R挡,车动后缓踩油门;

3、行驶时,基本上不用动挡位,一直D挡开,只需要通过油门和刹车来控制速度,方向盘控制车道。一般车的方向盘左侧是方向灯,往那边转就往那边打,方向盘右侧是雨刮器。遇红灯可以不动挡位踩住刹车,时间较久时可以挂N挡,拉手刹;

4、倒车入库时,车辆到达时需要倒车入库,这也是最考验新手的地方,基本上有侧位停车、直位停车和斜位停车三种车位。侧位一般是最难的,但是都有技巧,多练练就会了;

5、停好车时,踩住刹车(关灯、关雨刮器、关空调等电器设备),挂p挡、拉手刹、缓松脚刹,出车后锁车,检查下车门和车窗即可。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4自动挡最好充分利用N空挡来停车。车辆停好后,踩下刹车,然后变速箱挂入N挡。然后启动手刹,手刹刹稳后,右脚离开刹车踏板。 这时候把发动机熄火(钥匙是拔不出的,但可以熄火)。最后推入P挡后拿掉钥匙即可。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踩脚刹等车停稳了挂p挡,传祺ga4自动挡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车子外形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