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300h油电混合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300h油电混合油箱45L的:

1、雷克萨斯ES300h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ES系列自问世以来便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

2、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ES豪华轿车,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为C级豪华车市场开创了崭新豪华基准。2012年正值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

3、ES系列首次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ES 300h,将环保与豪华完美结合,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乘选择。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6L,ES系列是雷克萨斯最早推出的两大车系之一。从1989年的第一代ES250开始,它就一直扮演着雷克萨斯入门车型的角色。全新ES300h在四月初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4月23日,雷克萨斯也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ES系车型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45升吧,雷克萨斯ES,作为品牌旗下的绝对主销车型(2011年,雷克萨斯在中国总销量5.6万台,其中ES就占了60%以上),在上代车型推出6年之后的2012年,终于迎来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