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pv商务车2019款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mpv商务车2019款的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

1、新款外观大气、时尚、潮流,外观比老款好看很多,心所欲得驾驶感受,大气尊贵的乘坐空间,静音效果不错,稳定性比较可以,高速过弯操作良好;

2、 身高1.86米的体验者坐在里面整体的空间还是十分充足的,同时后两排的五个座椅随便哪个都不会让人感到怠慢,第二排座椅支持整体前后滑动以及靠背角度调节,第三排则采用了三张座椅,这让车辆即使处于满载,每个乘客也能舒服的享受“专座”待遇;

3、最主要的是福特途睿欧用了RAS后空气悬挂,这个悬挂一般都是搭载豪车身上,坐起来十分舒适,即使坑洼路面也不会太颠簸。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途睿欧的车型看起来比普通MPV车型要更大,车头设计柔和一些。最大的亮点是福特途睿欧采用的全新后空气悬架,这种一般都是搭载在豪车上的,反正是比普通悬架更舒适更平稳了,这个配置在同级别当中十分的罕见。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的车子不错,质量过硬,技术成熟,但是福特的售后服务很差,当然了,车子好就是最重要的。福特斯的油耗一直是福特车友讨论的焦点,我表哥先后买了2辆福特福克斯,第一辆他老婆开高速出车祸了,正因为是车子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