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

1、作为一款刚刚换新款的新车型,长安cs55的配置非常出色。搭载了长安自己研发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这款系统号称可以单车道智能驾驶,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交通拥堵辅助等等,在实测中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的疲劳感;

2、Cs55还是很厚道的实用了爱信的6AT变速箱,这个价位没有采用双离合或者5速变速箱,可以看出长安还是一如既往的为购买者省了实在的银子,还是值得肯定的;

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s55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的都是1.5T的发动机,这一台发动机是CS75使用的降级版,稳定性是有保障的,但是考虑到cs55的车重为1.5吨,这个发动机动力水平可能不会有很好的加速表现,老款官方数据百公里加速大约为11.7秒,这个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家庭使用还是可以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55是长安推出的最新一款车型,它主要是面向年轻家庭的消费群体,从设计上和配置上都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长安在最近几年的突然发力让人印象深刻,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在车辆设计和造型上也越来越成熟,几年前国产车山寨风的尴尬期也度过了,长安家族式的前脸也越来越深入人心。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55是一辆汽车,由长安汽车于2017发布的一款SUV车型。黑曜石星芒格栅;跃浪俯冲车身;曜石型面立体车尾; LED“炫酷”灯。长安CS55在产品设计上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要车身颜色,以及高科技配置,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