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思域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思域保养灯归零:

1、打开本田思域的点火开关,不启动车。按下归零按钮,显示下一个要归零的系统。再次单击,将显示下一个要归零的系统。每次点击将显示一个系统;

2、按下归零按钮3到5秒钟进行复位,有时需要30秒以上的时间进行复位;

3、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组合仪表上显示屏中表示保养操作的扳手指示灯应熄灭。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2017款思域1.0保养灯归零,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回零调整按钮。打开点火开关,松开按钮。按住按钮,保养灯周期指示器被清零。

还可以请专业人员帮助完成归零。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回零调整按钮,打开点火开关,松开按钮,按住按钮;保养灯周期指示器被清零。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