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3两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奥迪a3二厢车价格:

1、二奥迪a3二厢车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8.86-24.72 万,奥迪A3,作为豪华紧凑型级别中卖的最好的车系,奥迪A3 17年上市一个月后就卖出了9600辆;

2、直到今年8月奥迪a3更是稳定在5000台左右,这也怪不得网上很多媒体说奥迪A3就是刺激中国消费者胃口最好的武器。由此以来,奥迪A3在市场上优秀的表现确实就是这款车值不值得买最好的证明;

3、首先,17款奥迪A3在外观方面就表现的相当不俗,毕竟由于A3之前那个四款沉闷的颜色并没有给其带来突出表现,所以17款A3在经过奥迪公司的“换装”后,反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年轻人对A3的好感,毕竟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喜好一些亮眼的颜色,所以我们确实不得不佩服奥迪在时尚浪潮上的嗅觉,而其中在奥迪A3四款活跃的颜色中,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则是那款清新的喀斯特绿。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价格在25.5-32.8万,奥迪A3底盘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所有A3系列车型,前后制动均为盘式,前制动带通风槽。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 Sportback与奥迪A3 Limousine 2019年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9.10万元至25.62万元。奥迪A3是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