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3硬顶敞篷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a3硬顶敞篷版售价是33.58万:

1、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426mm,轴距为2629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要更加迷你;

2、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全新奥迪A3或将在空间表现上做出改变;

3、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3采用了与奥迪Q3相同的设计理念,车内搭载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中控触摸大屏,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4、另外,车内用料也保持奥迪该有的豪华与舒适,显示出了德系豪车的底蕴。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上,根据现款在售车型来看,新车将标配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等功能,该车售价是33.58万。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3.58万左右,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A3或将搭载1.0T三缸、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超过147千瓦,动力强劲、性能优异。此外,大众已经准备全面在投产全新的EA211 1.5T发动机,设计了84.5万的年产能规模,未来这款发动机将大面积投放到大众集团旗下车型中去,而这也包括奥迪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