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景x6油耗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1.5L百公里油耗在8.0L:

1、新远景有1.5L进取型、1.5L精英型、1.3T尊贵型三种型号 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8kw(133匹马力),最大扭矩185N·m,动力澎湃,霸道强劲;

2、1.5L版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D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技术,该款DVVT发动机,技术成熟,目前已搭载超过120多万辆整车;

3、新远景全系标配ABS+EBD、主副驾驶双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电子防盗报警系统等。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省油啊,我1.8L的手动版一般油耗没超过7.5的时候,城市郊区都有,省油皮实,我看远景X6唯一的缺点就是急加速的时候,和高速的时候风噪和胎噪有点大,没发现有别的毛病。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最低八个油,还是在城乡结合部跑的,车速基本都是80上下,还没有开空调。这个小熊油耗测出来的,已经测了一年多了,如果县城并且开空调跑的话,基本十一个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