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景x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X6有两款发动机,都是吉利自主研发的,一款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1、2020款远景X6对外观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在前脸处,涟漪回纹式中网的表面应用钢琴烤漆工艺,质感出色;

2、中网中部镶嵌全新的的吉利黑色LOGO。前大灯组造型不变,内部光源则有显著升级,灯腔采用新的布局。三段式前包围的造型整洁大气,大面积的黑色格栅也很显运动感;

3、在车身侧面,对D柱位置的设计做出调整,黑色饰板的加入带来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窗下边框又辅以银色饰条,增添几分精致感。全新扁平造型的尾灯配合横贯左右的银色饰条,车尾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4、在新车内部,中控造型简约规整,横向平直的中饰面板横贯中控台,与车门饰板呼应。仪表台采用“西湖拱桥”设计,动感时尚线条彰显出中国古典韵味。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吉利全新远景X6搭载了1.4T发动机,由吉利汽车自主研发,并且是二代产品,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满足国6排放标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远景X6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作为动力,其中1.3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部分,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