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多少钱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价格:18.88-31.98万元。大众探岳是一款高端SUV。其安全性能和市场口碑都相对可靠:

1、探岳将是一款重磅车型,是SUV的典范,将会以探岳为中心推出更多车型。从大众探岳的前脸来看它的气度非凡,蜂窝链式的进气格栅让大众探岳在外观颜值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加上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有了更高的辨识度;

2、探岳的车身尺寸为4590mm、1860mm、1660mm,轴距为2731mm,从侧面来看这款车还有一些奥迪Q5的影子,车身腰线非常有流动感,提升了这款车的质感。大众探岳水平延展式座舱和中控台的Floating设计提升了探岳的乘坐舒适性,同时也提升了这款车的奢华感,多达18处的环绕式氛围灯和大面积内饰软包材料,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环境,同时给乘车者也提供了一个很温馨的环境和驾驶感受;

3、探岳同时搭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以保障在拥堵的路段行驶的时候有一个比较好的车速控制,不仅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还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等级。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在清晰度和信息的完整度,可以在开车的时候更加直观的了解汽车的各类信息。探岳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kw,不管是作为家用还是日常出游的车型,这款车的动力都是非常充足的,再加上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让大众探岳的动力更加完美。大众品牌的口碑和质量一直都是比较好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万起售,探岳是一汽-大众继紧凑型SUV探歌T-ROC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定位高端中型,面向年轻人群。TAYRON探岳在造型设计、操控体验、舒适驾乘、空间结构和安全防护方面,树立了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新标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探岳售价该车型目前的新车指导价是18.88-31.98万之间,不过由于该车型是新车型目前应该还没有什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