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5i发动机号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发动机型号是打在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缸体的后面两侧。只是有的时候位置目测看不到,需要上升降机来查看:

1、发动机型号是生产厂家按照相关的规定或者行业的习惯标注出发动机的相关信息;

2、包括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装在轿车或多用途载客车上的发动机,都按规定标明了发动机专业制造厂、型号及生产编号;

3、发动机号组成部分,首部,为产品系列符号和换代标志符号,由制造厂根据需要自选相应字母表示,但需相关的部门核准;

4、中部,由缸数符号、冲程符号、气缸排列形式符号和缸径符号等组成,后部,结构特征和用途特征符号,以字母表示;

5、尾部,区分符号。同一系列产品因改进等原因需要区分时,由制造厂选用适当符号表示。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宝马535i发动机号在缸体上面,发动机号在哪里看,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营运车辆的营运证,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公安机关登记备案,车辆保险卡,实车发动机上。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35i的百公里加速测得为6.44秒,最大g值为0.68g。3.0增压拉着1.935吨的重量,这个成绩属于情理之中的。官方给的6.2秒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这款车的i发动机在缸体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