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gtc4lusso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gtc4lusso二手车配置:

1、进入车内,如果你先坐进的是驾驶室,你可能不得不对抗一下超跑带来的那种熏晕感。因为很多按钮你平常都没有看到过:放在方向盘上的模式切换旋扭;转向灯位于方向盘的表面并且很大;引擎启动在方向盘的左下侧;

2、换挡按钮在右手边更加靠近腿部的位置,但是没有发现D挡位,只有R以及Auto和Launch。原来Auto是自动挡模式,而不按下,将会是默认的手动挡模式。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按钮功能值得探索,但酷车哥的时间似乎还不是很够;

3、于是坐进后排,被巨大的全景天窗震撼。虽然这车不具备敞篷的功能,但全景天窗的模式会让这车拥有跟敞篷媲美的视野。此外,后排的空间也是震撼的一个方面,因为就算个头很高的人,也能在后面翘起二郎腿。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一辆具备非凡魅力的法拉利,因此开着它的感受绝对可以用性感两个字来形容。坐上主驾驶,调整好坐姿,后排的安全带传送器已经把安全带推到了你能舒服拿到的位置。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搭载的是12缸6.3L排量自吸,0-100公里只需要3.4秒。这样的加速成绩,的确不是盖的。载了8缸的3.9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也便宜了不少:358.8万。但0-100公里的加速成绩也非常不错:3.5秒。而两款车的造型和内饰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