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7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x7价格8.98-13.39万:

1、东风风神AX7这款车是属于一种SUV车型,价格方面不是很高,,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的了,但是它的配置上来说一点也不低,外观上也满足了我们的基本要求,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对于购车者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入手对象;

2、就外观而言,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不是很华丽。车身有4款颜色供消费者来选择,可以说在颜色方面基本上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3、从车子的内部装饰来看,也是非常适合现在的人的需求。而且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还是足够大的。这款车动力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在动力方面我们没有什么可挑选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7万元可以了,外形上看还是很上挡次的,外部尺寸足够大气,整体设计偏时尚潮流,非常符合青年人的审美观。并且车子在配置上很是良心,功能方面很多例如全景天窗。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左右吧,对比老款的来说,提升很大,以前的那种浓厚的塑料感已经都优化掉了现在的设计整体非常简洁又不失大气,在设计上座椅以及按键都是比较符合人体力学的,这样就使得我们在坐车的时候还是比较舒服的,并且在内饰的用料上有很比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