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2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x2价格是26.68万--32.98万元:

1、宝马x2是一款延续了现款X1风格的两门车型,定位于时尚跨界车,作为偶数位的X家族成员,X2的定位一如X6以及已研发的X4;

2、 时尚动感的造型将它的目标客户群锁定在了时尚一族,自然这款小车也将主攻更为细分的市场;

3、2018年3月10 日,宝马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马X2车型正式在国内亮相,该车在今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中首次发布。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偏向年轻,时尚。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68万--32.98万元,宝马X2这款车,我刚刚购买了。顶配红色这款宝马x2车。购置税较高,保险也贵。开了一段时间,这款车优缺点兼备。缺点是价位高一些,大众承受不起。再就是维修保养费用都很高,后期的投入大一些。而且这款车的小毛病多,比如气囊,中控键有些不灵敏等。空间一般,尤其后排座太小了,空间不足。后排座坐着很不舒服。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宝马X2搭载了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配合全新 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带来清晰直观的体验。BMW独特全彩平视显示系统(HUD) ,将驾驶信息准确清晰的投射到方向盘前挡风玻璃上,驾驶者可更专注于视线前方,提升驾车安全,该车售价是26.68万--32.98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