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冠道2020款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呢:

1、本田冠道的车内配置方面:车内配备磨砂真皮座椅系统,在Honda品牌车型中还是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电动调节等功能;

2、而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3区独立控制空调,在车辆B柱增加了出风口;

3、车内搭载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大量使用吸音及隔音材料等方式,通过对发动机、车身轮毂进行降噪处理,达到好的静音表现。Honda最高级的12扬声器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说出2020款,本田冠道是一款开起来非常安逸,舒服的车型。但是该车型建议购买2.0t发动机的车型。因为1.5t发动机好像有一些问题,建议再等等。2.0t发动机车型最大的问题就是变速箱在低速的时候有顿挫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冠道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豪华SUV,先期推出2.0T动力共5款车型选择,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其售价区间为26.98-32.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