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气门室盖垫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350气门室盖垫漏油是需要更换的:

1、荣威350继承了上海汽车一贯的全方位安全理念,2014款荣威350所采用创新强化型USD车身结构,抗撞击能力出色;

2、这种车身结构的车体采用了大量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车身前后端更是配备高强度防撞梁和吸能盒结构,有效降低驾乘者在事故中受到伤害的风险;

3、同时,荣威350还配备了SRS六方位一体式安全气囊,分别是前排双安全气囊、胸腹臂一体式侧面气囊、前后排侧帘式安全气囊;

4、无论车辆的哪一个方位受到撞击都可以有效针对地保障您的安全,荣威350上市当年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碰撞得分同级最高分46.5分;

5、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等常见的主动安全措施等10多项的主动安全措施帮助车主将驾驶时发生事故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需要啦,一般渗油现象不容易被车主发觉,其实车主每次去洗车时,打开前机盖简单的查看一下发动机的情况,如果发现发动机哪个部位有油泥,那说明这个地方可能存在渗油的现象。但是不同的车型出现故障的部位也不尽相同,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也可能会出现漏机油的现象,其实漏机油并不是那么可怕的事,怕就怕在发动机是否能得到充分的润滑,当然除了漏机油现象,有不少发动机还并存着烧机油的现象,不过出现哪个现象都不是好事。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的,气门室盖漏油,严重缺油引起的发动机损坏,建议彻底修复泄漏的气门室盖,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汽车气门室盖垫使用时间太长导致老化,造成密封不良,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堵塞,导致曲轴箱压力升高,从阀室盖垫或其他薄弱部位释放压力,造成漏油,车上气门室盖出现渗油90%以上是由于油封的腐蚀和老化造成的。泄漏的机油流入火花塞,因此火花塞中有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