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6l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a6l这款车会烧机油的:

1、发动机设计和生产缺陷导致烧机油。由于活塞做功(点火爆燃)下行时,汽缸壁的细小网孔中残留的机油也会被燃烧掉一些;

2、这种发动机气缸的设计形式,在欧洲国家使用,烧机油要比在我国使用少很多,原因是欧洲国家道路较好,跑高速较多,发动机在高转速条件下,网孔中的机油较少,烧掉较少;

3、油气分离器设计缺陷导致。大众在第三代EA888上重新设计了油气分离器和活塞,其中油气分离器多了一级,活塞多了一环,都是针对烧机油有问题。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如果消耗过量就是出现了烧机油的问题

影响烧机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质、行驶路况、驾驶习惯、保养习惯等等,以上原因会加剧机油消耗导致烧机油。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a6烧机油 , 反正这个事情我们也不关注 , 有钱也不买大众的,奥迪的 。 名声好,说明是过去的成绩 。 而现在他们没有了当年的品质 , 所以盛名之下难副其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