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m6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广汽传祺GM6是一款定位为入门级的MPV车型,外观同传祺GM8一样采用了传祺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产品的定位低于后者,该车未来上市之后将和别克GL6等车型展开竞争;

2、官方指导价: 10.98-15.98万。凌云翼式的前脸是传祺家族式设计语言的重要特征之一了,其内部还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增阿基精致感,且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

3、此外,其品牌LOGO下方还设有一个前景摄像头。GM8的侧面造型中规中矩,就是一个MPV车型该有的样子,而从实拍的图片上来看,该车没有配备电动侧滑门,但是有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M6为一款MPV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0.98-15.98万元。 据了解,现在购买传祺GM6,还能享受1万元首付起,2年0利率,最高享5000元金融贴息和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的优惠政策。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M6的报价分为:最便宜的2019款 270T 手动精英版10.98万,自动精英版11.98万,自动豪华版12.98万,自动尊享版13.98万,自动尊荣版14.98万,自动尊贵版15.98万。这些都是最新的指导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