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350发动机油压不足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发动机油压不足的原因:

1、机油驱动时间过长造成脏或粘,导致机油泵不能顺利吸油,泵出,导致油压过低;

2、零件磨损超标,如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间隙超标,限压阀、减压阀弹簧太软或钢珠损坏而导致阀门功能消失,会导致吸油、泵出,导致机油压过低或无压力;

3、机油变得稀薄,从发动机的摩擦间隙中泄漏,导致机油压力不足。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缺机油,发动机油压不足是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机油压力低,补机油即可。机油过滤网堵塞,机油脏污、粘稠,导致机油泵不能将机油吸入、泵出,造成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换机油和机油过滤网即可解决。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泵磨损了,机油泵损坏或其零部件磨损超标,如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间隙超标,限压阀、泄压阀弹簧过软或钢珠损伤造成阀的功能消失,都会导致机油的吸入、泵出量减少,导致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更换机油泵即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