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朗逸1.5l自动舒适版有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朗逸1.5l自动舒适版有国六的:

1、朗逸是德国和上海大众合资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动力分为,1.2/1.4t/1.5L/1.6,官方指导价是,10.99--16.59万元,18款的朗逸1.5L自动舒适版,116马力6挡手自一体的官方指导价为14.29万;

2、另外在4s店购车还有1万多元的终端优惠,朗逸的最高时速可以到190,工信部的油耗5.5,采用的是EA211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上汽朗逸在全国紧凑型轿车当中销量名列前茅;

3、自从上汽有了朗逸到现在的新改款一直深受爱车人士的喜爱和青睐,德系车注重的是优良的品质和优越的动力性能,还有就是德系车的地盘的调教而且非常的扎实,朗逸这款车型也是合资德系车在紧凑型轿车中代表作;

4、我是一个大众的车迷,虽然大众所采用的是套娃的设计风格,但是大众依然彰显低调,沉稳,大气而不失奢华,我个人现在所使用的就是大众的中级车,非常的皮实耐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朗逸的设计最早源自06年北京车展上的哪吒概念车。由哪吒概念车上衍生出的设计元素预演了大众在中国本土化设计轿车的基本风格。相比大众在欧洲的产品,哪吒的设计相对内敛。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大众朗逸1.5自动舒适版家用,车子动力日常代步使用还是可以,不过爬坡或者高速超车相对差一些,但是每个人对于车子动力要求不一样 建议最好自己试乘试驾看自己对于该车子动力是否满意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