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做隔音什么位置最有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做隔音最有效的位置就是:

1、引擎盖,前翼子板,挡火墙,U型槽,四车门,驾驶舱底板,车顶,后备箱底板,后翼子板,后备箱两侧空腔,后尾门,车外四轮支撑体;

2、性价比高的做法,可以选以下部位:挡火墙,U型槽,后备箱底板,后翼子板,两侧空腔,车外四轮支撑体;

3、做完后胎噪路噪,以及发动机噪音都可以有效降低,开车时可以感到比之前安静;

4、假如常跑高速,建议全车都做,全车是施工部位最全面,降噪效果最好的方案。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隔音,车门隔音,引擎盖隔音等,不过要做就做全车的,因为噪音来自各个方位,只做一两项白花钱,没用。 如果你的车是因为胎噪太大,只需要换一套静音胎,不需要做隔音,而且换胎效果更佳显著。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引擎盖和四门是最长做的部位,也可以全车,把地板后备箱和翼子板也做了,我做的大能的产品,做了全车,你找找当地的授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