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佛h6保养灯归零归零按钮哪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佛h6保养灯归零按钮是没有的,需要到4S店归零才行:

1、哈弗H6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2、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以及后驱和适时四驱系统;

3、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1.5T、2.0汽油和绿静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最受关注的长城全新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4、该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并配备双顶置凸轮轴、进气端VVT技术以及废气涡轮增压技术。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6车型是没有专门的保养归零按钮,该车子保养归零方法具体如下:1。关闭点火开关 2。按下组合仪表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保持不放。 3。打开点火开关 4。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组合仪表上显示屏中表示保养操作的扳手指示灯应熄灭。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钥匙,按下仪表盘右下方的按钮不要松手,打开钥匙至仪表灯全亮,会发现仪表盘上的小扳手不在闪烁,松开按钮,再按下左下方的仪表盘按钮,会发现小扳手消失了,归零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