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黄灯故障如何诊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仪表板上有许多黄色指示灯。这里有一些常见的地方:1个黄色三角形,中间有感叹号。此图标的出现表明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有问题,也称为一般故障指示灯。

原因有很多种可能1。干式动力换档离合器过热;2。断油系统干预或故障;3。驻车传感器故障;4。外部灯故障;5。发动机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6。行驶加速打滑调整警告或故障等2。支架下面有一条水平线。在水平线的底部有一个小锯齿,中间有一个感叹号。整个图标是黄色的。这是胎压警告灯,指示胎压异常,需要检测。3、中间有感叹号的圆形齿轮。这是变速器故障指示灯,通常仅在配备multitronic的变速器中可见。指示灯亮时,表示变速器异常或故障。4、这幅画与灯泡非常相似,中间有一个感叹号。这是故障指示灯。当故障指示灯点亮时,表示车外灯泡有故障,需要修理或更换。

仪表盘上黄色的灯亮,需要确认是什么图标,不同的图标代表不同的故障原因,如果外部照明灯工作异常,建议自行检查本车的前大灯、雾灯、行车灯、转向灯、刹车灯和倒车灯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现故障需要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