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轩逸智联尊享怎样调节大灯高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轩逸智联尊享调节大灯高度:

1、首先,我们把车停在离墙面7.6米(约25英尺)的位置,车辆将在此位置向墙面打灯,并根据灯光在墙上的投影实时调节灯光的照射位置;

2、调整大灯位置要测量三个距离。这三个距离分别为:近光灯中心到车中轴线的距离(距离A)、远光灯中心到车中轴线的距离(距离B)、近光灯中心到地面的距离(距离C);

3、根据我们上一步测量的A、B、C三个距离,我们使用胶带在车前的墙面上设置了如上图所示的基准线。各标准线间距可参看图中标识。之所以使用胶带设置,是因为胶带使用完后可以方便拆卸,避免弄花墙面。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节灯光位置是通过调节大灯背后相应位置的调节旋钮实现的。不同车型需要调节的部位以及使用的工具不尽相同,需要根据具体车型而定,调节前我们从车灯打到墙面的灯光可以看出,此车远光灯位置偏低;但明暗分界线的转折点位置(近光灯射出光线的轴线位置)是正确的。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嫌前面介绍的方法过于复杂,那么我们这里为你提供一些简单的判断大灯照射位置是否正确的方法。一个身高180cm的人站在车前约7.6米处,近光灯光线不应高于人的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