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轩逸豪华版有没有一键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轩逸豪华版没有一键启动的,日产轩逸汽车的优点:

1、日产全新技术,这次轩逸所搭载的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

2、外形优雅,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在内饰部分,轩逸采用了设计概念。在外观由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

3、噪音小,发动机没有声音,整体噪音小。开车很稳,加油平稳、顺畅。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豪华版比尊享版便宜了2000块,配置差异如下:

1、尊享版配备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加装估计要1000多);

2、尊享版配备蓝牙免提和彩色中控屏(这个加装起来不便宜的!);

3、如果这样对比,你会发现,其实这两款车差不多,主要看你是否需要这两个配置了。如果需要就一步到位买尊享版,不需要就买豪华版。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该车有无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现在09款的新轩逸除了最便宜的1.6XE舒适版MT没有无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之外,其余车型全部标配无钥匙一键启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