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翻新后有危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翻新后是有危险的,但是不大,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轮毂翻新的好处:

1、轮毂翻新的好处在于其能确保安全、提高环保效果和延长使用时间;

2、其次,轮毂通汽车的行驶安全之间是紧密联系的。车子长期在外行驶,不管如何保护,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损伤和变形;

3、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就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如果因为忽略了对轮毂的翻新而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生命安全的隐患,是多么可惜。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危险肯定是有的,但不大。轮毂又叫轮圈。根据不同车型的特征和需求,轮毂表面处理工艺也会采取不同的方式,大致可分为烤漆和电镀两种。普通车型的轮毂在外观上考虑的较少,散热性好是一项基本要求,工艺上基本采用烤漆处理,即先喷涂然后电烤,成本比较经济而且颜色靓丽、保持时间长久,即使车辆报废了,轮毂的颜色依旧不变。很多大众车型轮毂表面处理工艺都是烤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翻新的轮毂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放心吧。轮毂翻新会清理减少轮毂表面出现的铁锈、泥土等污染物,可以有效地减少汽车行驶对大气的污染。翻新后的轮毂会形成外界保护膜,有效地提高轮毂对水汽的黏附,使得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容易沾上污染物,不仅可以使得轮毂保持美观,更提高了其使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