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室盖垫更换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门室盖垫更换一般需要100到200元 :

1、换了气门室盖垫后还漏油的原因是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已经堵塞,造成曲轴箱压力上升,从气门室盖垫或从其它薄弱的地方泄压,造成漏油;

2、气门室盖垫老化,造成密封不良。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堵塞,造成曲轴箱压力上升,从气门室盖垫或从其它薄弱的地方泄压,造成漏油;

3、发动机在做压缩冲程时,会有少量气体由缸壁与活塞环之间流到曲轴箱,久而久之曲轴箱压力就会上升,这时就要用到曲轴箱通风阀,将这部分气体引到进气歧管,吸入燃烧室再次利用;

4、如果曲轴箱通风阀堵塞,或活塞环与缸壁间隙过大造成窜气量过多,曲轴箱压力高,气体就会在密封薄弱的地方漏出去,例如气门室盖垫,曲轴前后油封等,造成发动机漏油。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堵塞,造成曲轴箱压力上升,从气门室盖垫或从其它薄弱的地方泄压,造成漏油。车主应该定期清理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如果通风阀坏掉,网上购买也就几十块钱,拿去修理厂修的话价格也在100到200不等,4S店稍贵。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纯的气门室盖垫老化造成的密封不严导致的漏油。这个时候换上一个新的气门室盖垫就能够顺利解决问题,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4S店的价格可能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