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6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rs6自动挡价格4.83万--8.22万:

1、内饰方面,新宝骏RM-C采用了两辐式方向盘、电子挡杆以及双联多媒体大屏等。新车前后悬较短,引擎舱较短,使得内部给乘员舱留下宽敞空间;

2、车尾方面,新宝骏RM-C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车尾下方,有两个横向Y字形尾灯和熏黑尾部饰板。宝骏新LOGO放置在熏黑饰板的中间位置,尾灯下方有“BAOJUN”的字母LOGO;

3、车身方面,新宝骏RM-C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毫米,轴距2880毫米。新宝骏RM-C采用对开门式设计,车门把手在不用时会收进车内。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六万元左右,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98万元,先从发动机说起,首先是发动机,这辆车搭载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油耗为6.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