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能源a6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新能源a6价格需要36万元起:

1、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上一代奥迪a6相比,全新奥迪A6L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前脸上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这种奥迪家族最新成员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既透着奥迪的创始人霍希在上世纪30年代统治德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时的威严,又体现出奥迪自战后复兴以来突出科技和运动特点的品牌理念;

2、尾部上方由圆润的流线型改为略微翘起的棱角,具有扰流板的功效,可使车辆在高速行使时获得足够的抓地力,从而增强了高速行使状态下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使尾部造型更显硬朗和运动化;

3、奥迪产品被公认为极致经典的低悬式车窗设计以及类似跑车的车顶轮廓变得更具张力,动感十足:低平的腰线和向后上扬的肩线把整个车身勾勒出蓄势待发、呼之欲出的动感神态。而发动机舱盖中部醒目的弧形设计更突显了全新奥迪 A6L的强劲动力和出众性能。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参考价格是35.949.9万,奥迪A6L系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高挡豪华商务车,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其完美品质。其特点是更豪华、更动感、更成熟。更豪华主要体现在BOSE音响、电视/DVD和冰箱上,而且都是世界一流名牌产品。更动感体现在运动座椅、方向盘上;更成熟体现在奥迪A6经过多次成功的升级,不仅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标准,而且可靠性很强。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新能源a6售价是在36--44万元左右,奥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其特点是豪华、动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