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obd接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威霆obd接口在方向盘左下方。obd是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灯或检查发动机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奔驰威霆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mpv,以威霆 2021款 2.0t 精英版 7座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70mm、1928mm、1880mm,轴距为3430m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11ps,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