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能源q7是否能够平行进口够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新能源q7平行进口是能够购买的,该车售价才40多万:

1、奥迪Q7的车身总是给人一种紧凑和坚韧的感觉。凭借卓越的道路性能和出色的越野能力,它已经成为顶级豪华越野车的新标准;

2、奥迪Q7外观霸气十足。在不丧失其固有独特气质的情况下,它的身体线条简洁流畅,既运动又时尚;

3、前空气格栅已从旧的立式改为横幅空气格栅。它看起来更有侵略性。雾灯处的进气坝从旧格栅型改为蜂窝状。整体外观更具侵略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买呀,这辆车装有一个20英寸的10星铸造铝合金轮毂。车身线条简洁流畅,3D进气格栅采用水平镀铬装饰条,大大增强越野视觉。梯形尾灯设计提高了车辆的视觉稳定性,并且低调而克制。此外,独特的轮拱设计和quattro标志的横向装饰展现出非凡的个性。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肯定可以买啦,奥迪Q7的18个单元具有与尺寸不相称的控制灵活性。它由3.0T V6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338Ps,峰值扭矩为441Nm。它配备了八速手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能在5.7秒内加速奥迪Q7行驶100公里。与同等级的GLE400相比,X5在高速公路和蜿蜒的乡村公路上都略好于奥迪Q7。每一次旅行都让人感受到类似汽车的力量。同时,研究人员从未忽视越野驾驶所需的强劲驾驶风格和动态换挡模式。18奥迪Q7在各种道路上都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