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能源汽车a6l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新能源汽车a6l续航如下:

1、A6L新能源在外观上采用了和汽油版不同的前格栅和雾灯组设计,LED日行灯也做了微调,看起来有那么一丝丝科技感。而且使用了新能源车普遍使用的密条幅轮毂,标榜与其他版本的不同;

2、内饰看起来几乎难以找到变化,要不我们玩个着不同的游戏,把新能源版和普通版的内饰差距好好翻一翻,估计很费眼神啊;

3、纯电模式下可行驶50km,最高135km/h。整备质量为2000kg,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s,表现一般。综合油耗为2.2L/100km,最高时速为210km/h。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行驶起来灰常安静,就是里程短,仅仅50公里。混动行驶,节能比较明显,动力切换比较自然,松开油门,自动进入空挡滑行,没有觉得控制感不好,重新踩下油门,能立即感到发动机动力的输出,而且输出很线性,没有顿挫感。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朋友有一款这个车,前段时间刚说过百公里油耗才两个,当时我就吃惊,所以特意研究了一下,这车在混动模式下续航能达到850kw,也就是说从北京到天津能打个来回,最关键的两个小时就能充满电,这一点也让我很心动,近期打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