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能源suv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新能源suv配置:

1、奥迪e-tron的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大嘴”配合两侧尖锐的大灯;

2、车身尾部则是标志性的贯穿式OLED尾灯,视觉效果十分炫酷,车身尺寸与奥迪Q7接近,为4901*1935*1616mm,1928mm的轴距足以让后排非常宽敞;

3、动力方面:将搭配一对电机,能够提供355马力的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极限速度达到200公里每小时;

4、一组95千瓦时的电池能够为E-Tron提供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一部分归功于E-Tron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它的空气阻力系数只有0.28。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整体风格与全新一代A8有些相似,车门和座椅都采用了浅色材质,与黑色的内饰搭配,非常有挡次感。此外,中控仍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这让车内看起来很有辨识度,科技又不失豪华, 内饰整体布局将与A8、Q8保持一致,其中控台双屏、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方式均来自于家族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副驾前方饰板以及挡把造型都有所更新,更具科技和机械美感。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配的MMI高端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LTE高级数据传输标准,内置Wi-Fi热点,方便乘客使用移动设备。内饰做工考究,让电动车也充满着十足的豪华感。随着车速的提升,噪声未见提高,而音乐却能在简单的操作下,于车内静静地流淌,给旅途增添了一份欢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