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m6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汽车m6内饰:

1、M6内饰设计风格是自主车中比较常见,尤其是配色,不过仿木纹装饰板的出现为车内增加了一些居家的气息;

2、在同级别领域属中等水平,车内空间表现一般。新车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等配置;

3、动力方面采用海马自主研发平台,包括了1.6升的NG1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约为118马力;

4、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在后期还将推出1.5T车型,该车也是海马首款“T”动力技术应用车型。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外观拥有轿跑风格,还搭载moofun车载互联系统。海马M6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内饰做工简洁,动力油耗符合家用,高科技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但是新车上市目前质量问题还不好确定,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汽车的发动机还是比较皮实的,做工也是比较细致,可以选择的 ,海马m6这款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性价比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车子做工,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