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帝豪gl手动挡位球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好像是拆不了的,需要整个挡杆拆才行的,建议你去4S店拆比较好一点:

1、帝豪GL于2016年9月20日,在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

2、作为吉利汽车精品3.0代的第四款车型,帝豪GL的上市,填补了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中的空缺,丰富和完善了“帝豪军团”的产品阵容;

3、同时吹响了吉利汽车进军中高端A级车市场的号角,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其在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4、帝豪GL,帝豪GL中的字母G,代表着帝豪GL在“帝豪军团”中更高的定位,同时也代表Grand,寓意帝豪GL拥有较大的车内空间;

5、字母L则代表了帝豪GL的高质感——Luxury(豪华);同时L也被视作“加长”的含义,帝豪GL拥有超长车身及轴距表现。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手动挡的球头是拆不了的,帝豪GL由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设计,在风格上,帝豪GL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的造型元素,并融入了GEELY DESIGN“简雅拟态美学”的理念。通过对外观不同元素极为协调的比例安排,营造拟合自然物形态的视觉关联。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拆不了的,建议你去4S店拆吧。帝豪GL创新式地将“盾形”水滴回纹涟漪前格栅进行了“悬浮式”处理,与犀利鹰眼式投射大灯连成一体,勾勒出“鹰喙式”的悬浮前脸,而充满力量美感的宽大下格栅设计和晶钻式LED日行灯的点缀,让整车前脸在凌厉的气势中不乏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