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5钥匙电池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新奥迪a5钥匙电池的方法:

1、汽车钥匙侧面有个钥匙符号的按钮。左手按住这个按钮,用右手抽出汽车机械钥匙,并拖动机械钥匙,完全取出机械钥匙;

2、找到位于汽车钥匙端面标记有open字母的位置,然后用平口螺丝刀插入open位置,上下撬动汽车钥匙;

3、等翘起来一条缝隙之后,用平口螺丝刀沿着缝隙面围绕一圈,就能将汽车钥匙一分为二;

4、打开汽车钥匙,找到电池位置;

5、找到位于电池侧面的口子,轻轻插入平口螺丝刀,轻轻撬动,就实现了电池的拆除工作,然后再换上新的电池。注意在更换电池的时候一定要先看清楚电池的正负级是怎么放置的;

6、安装新的钥匙电池。拿着新电池,然后紧靠新电池边沿,轻轻往下压电池,如果电池面与钥匙面紧密贴合就说明电池安装完成。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钥匙金属部分从遥控中取出,可以看到遥控钥匙的外壳上有一个【OPEN】的标识,用一字螺丝刀插入【OPEN】下方开口较大的凹槽中,转动螺丝刀,即可撬开遥控钥匙的第一层壳,这层是用于存放、固定机械钥匙的,用螺丝刀继续撬,可以看到遥控钥匙的纽扣电池。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先把一头亮的机械钥匙取下(钥匙反面有个能按动的钮),取下之后那头正面也有个能拨动的地方(钥匙正面),按住往外拔,就能取出电池,安装新电池注意下正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