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5700多少钱新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5700新车大概要50多万:

1、加版雷克萨斯5700 顶配 21轮8座LED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炫光,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记忆功能,摄像头)、隐私玻璃、前雨量感应式雨刷器、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

2、铝制行李架、换挡拨片、多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自定义)、迎宾灯、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席和方向盘自动回位)、电子仪表盘、高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10向电动可调座椅带记忆、前排及第二排座椅加热;

3、前后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第二排手动遮阳帘、冰箱、定速巡航、智能卡、四驱空调、高级音响、电尾门、雷测、后娱、蓝牙、环影、照明脚踏、全彩抬头显示、10个气囊、多地形反馈、胎压、并道、盲点。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志ES 系列: 价 格:47.2-55.2万元 理论油耗:L 外形尺寸(长/宽/高): 4860/1820/1450mm 排 量:3456.0 cc 优 点:极其舒适的代步工具 缺 点:丰田佳美的雷克萨斯版本 凌志GS 系列: 价 格:61.8-80.8万元 理论油耗:13.5L 。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5700就是雷克萨斯LX570,在国内上市的时间是2008年1月10日,而最新款2016款刚在2015年10月21日上市。价格在60万左右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