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混动版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东风本田crv混动版价格是25.98万:

1、全新一代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加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与镀铬条相连,其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并加入了LED灯光源。此外,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LED前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功能性和视觉效果;

2、新车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车尾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给该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质。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L”型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提升了整体美观度。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略有增加,达到了2660mm;

3、车尾的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倒T字形尾灯与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新车的车尾横向视觉宽度,并且这样的设计具有让人过不忘的能力;

4、1.5T汽油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方案,配以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看着颇具运动气息。而混动版车型为了突出其节油经济的特质,采用了内藏式的排气管设计,看着也更斯文一些。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3.18万,全新一代CR-V在延续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软性材质和仿木纹饰板的搭配提升了挡次感。中控大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较现款CR-V有明显改变。其中混动版车型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设计。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27.68万,本田有一个“MM理念”,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秉承该设计理念的本田车型都能在空间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后门接近90°的开启角度在同级别里真的很少见,这无疑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外加它的前/后门下方都采用的是包覆式设计,不得不承认本田对于这种细节考虑的挺周到。